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教师风采

部门助理

发布时间:2018-10-31 来源: 分享至:
 
  王姣,德育处助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正面管教注册家长讲师,中学心理一级教师,广东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A证教师,广东省首批“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连续多年被评为南海区先进教育工作者、南海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南海区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先进个人、狮山镇高效课堂研究评比活动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曾代表南海区参加佛山市第六届中小学班主任能力大赛荣获特等奖第一名,并代表佛山市参加广东省班主任能力大赛荣获一等奖(最高奖),成长故事叙述和情景答辩两个单项一等奖。曾肚子撰写多篇论文获得省市区级的一等奖,多篇个案辅导和论文刊登在《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杂志中。曾代表南海区参加佛山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课比赛获得佛山市特等奖。作为核心成员设计申报、组织实施了佛山市心理课题《有为教育对于提升寄宿制学校学生主观幸福感的实践研究》,佛山市德育课题《课堂生成资源与学生道德品质发展的相关性研究》,都已顺利结题。2016年辅导学生参加南海区首届校园心理剧大赛荣获一等奖和最佳辅导老师。               
  座右铭:用心和学生交朋友,用爱和学生共同成长!
 
 

  陈丽,德育处助理;一年级级长,从教多年,有丰富的班主任经验。善良、正直、为人诚恳、有爱心,工作认真负责。曾获南海区大沥镇班主任能力大赛“一等奖”;撰写的论文曾获区一、二、三等奖;在“粤星杯”中小学作文比赛中,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在“新课标”全国小学生作文大赛中,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在大沥镇“快乐阅读,明理启智”读书活动中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曾多次获大沥镇“优秀教师”称号。所教班级曾多次被评为“优秀班级”和“文明班”。

  座右铭:既然选择了这个职业,就要为她付出一生。

  王洪兵,教务处助理,数学教师   曾荣获全国“新希望杯”优秀辅导员奖;佛山市中队活动展示课“特等奖”;南海区“优秀教师”;南海区“优秀班主任”;镇级教师辩论赛一等奖;狮山镇优秀中队辅导员。


  陆国兴,教务处助理,综合科科组长,南海区小学科学中心教研组成员,佛山首批创客导师,任职我校科学科技教师。专长于趣味实验开发与教学应用,创客培养及户外自然科学探索。从业以来,曾荣获狮山镇优秀教师、南海区科学教师技能大赛特等奖、佛山市优秀科技辅导员等荣誉称号。辅导的学生多次在省市级科技竞赛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