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作品

我变成了机器人

发布时间:2017-03-16 来源: 分享至:

早上起来,我突然觉得身体有点儿不对劲,一照镜子——哇,镜子里的我变了样,四四方方的脑袋,两只眼睛闪着红光,一抬胳膊,还发出齿轮“咔嚓咔嚓”的磨蹭声……

我,竟然变成了机器人!

“啊——天啊!这是怎么回事!”我被吓得趴在地上。妈妈闻声而来。“吱咔吱咔”,又是一只方块头。“谁,你是谁!”我的声音颤抖着。“我是你妈妈啊!现在科技发达了,我们不再用‘人’这个脆弱的生命躯体了,我们现在都是机!器!人!”

我出门仰望天空,飞碟,浮力汽车,潜艇,已随处可见。瞧!弟弟正在学习开飞碟呢,妈妈叫我也去学学。我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但也只能硬着头皮上!我腿一蹬,头一仰,双手向外张开。“吱嗒吱嗒”,仿佛变形金刚变身一样,我一下子变成了一只刀枪不入的飞碟。我在天空中飞翔,与天上的朋友们打招呼。啊,真好玩!

回到天空学校,我站到属于自己的云朵上,学着别人蹲马步五秒,屁股底下马上出现一把云板凳。老师说,我们今天学习的内容是,把自己的肚子变成计算机。“切,我早就学会了。我耐不住寂寞,和同桌玩了起来,把手指头伸缩,伸缩,再伸缩。“瞧,我是一个没有手指头的无敌机器人!”附近的同学都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我也捂住嘴巴憋笑。

“起立!”我被吓得跳了起来,全班鸦雀无声,“上课开什么小差!”老师不由分地拍了一下我的云凳子,一刹那,“biu!”的一声,我被云凳子弹了起来,穿过一层又一层的大气,飞出了外太空,离太阳越近了,呼呼,热死我啦,我感觉自己的铁头都要融化了!或许老师听到我的呼唤,我又飞了回去,不偏不倚地落到自己的凳子上。我怦怦直跳的心还没平复下来,“受到惩罚了吧。”老师把眼睛瞪得滴溜圆。“嗯嗯,老师我错了。”我慌忙认错。

看来,机器人也免不了受责罚啊,日后还是虚心点跟这个新世界学习吧!

 

指导老师:梁惠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