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作品

第N代iPhone

发布时间:2017-03-16 来源: 分享至:

随着手机型号越来越多,屏幕也就越做越大,性能也越来越强。但你有没有想过,当iPhone出到第N代时,会是怎样的一番情景呢?让我来为你描绘一下吧!

几十年后的一天,苹果公司的网站赫然出现了一条惊全球、泣“果粉”的新闻:科学家在离地球很远的i星球上,经过这几十年锲而不舍的研究,终于研制出“手机变大素”,注射到一台普通iPhone里,就能产生令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如今,第98-100代iPhone已经同步上市,欢迎全球前来抢购!身为“果粉”中的战斗机,我赶紧跑到专卖店一探究竟。

呀!专卖店早摆出望不到边的巨大展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没喷变大素的98代,它状似六边形,可以像扇子般折翻自如,透明机身亮瞎群众的眼。这台手机最炫的要数它的拍摄功能,据说像素的辨识率清晰得可怕,还能把肉眼所看不到的细菌拍出来,满屏显微镜的即视感。一份看起来美味的蛋糕被相机一拍,照片的细菌密密麻麻,恶心得不想吃东西了。这可以杜绝现在普遍的美食让“手机先吃”的毛病。哈哈,挺有趣的嘛!

99代呢,有一张被子那么大,可却只有一毫米厚薄,随意折弯不变形,防摔性特高。它还会自动感应坠落速度、加速度,设置软膜四角边来为摔下手机保驾护航,再喷出缓冲气体安全坠落,那人们就再也不用担心手机会摔坏零件等问题了。为什么要做那么大呢?老板说,这是为了方便想拥有家庭式影院的人群。他们平时只需要直接把手机横放在地板上,播放想看的电影,就可以足不出户地体验到影院的3d环回立体视像效果了,多爽啊!

我望眼欲穿,却还没看见第100代。老板说,他们为了摆这个打有放大素的第100代iPhone,放在隔壁那条大街上了。路人纷纷停下脚步,眼睛都快瞪出来了。这个iPhone足有海洋馆那么大,两米多高,几千米长。据科学家介绍,如今很多人好吃懒做,此款iPhone是专门给人减肥的,想解锁屏幕可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原本手机轻轻一划就能解决,如今要马拉松才能化解咯。

我饶有兴趣地一把按住解锁的箭头,手指一直使力的按住,使出吃奶的劲一口气跑到街头,可还没到屏幕的中间,手指便松开了,嗨嗨!累死个人啦!老板也挠挠头,滴了几滴豆大的汗珠。

如果你要问我对未来的这几款iPhone有什么感想?我只想说:“好坏无从分晓啊,不过这第100代减肥利器,给我一台练练跑也是无妨的。哈哈!”

 

指导老师:梁惠宜